LPGA爭冠 球迷熱情 齊為雅妮喝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3日訊】世界球后曾雅妮,在首屆LPGA台灣賽中,以4回合低於標準桿 16桿的272桿總成績,為台灣留下冠軍盃,風光締造歷史的同時,所有現場的媒體也見識了台灣球迷的熱情,不但有許多人穿上粉紅色衣服,幫曾雅妮打氣,更多球迷是手拿國旗,陪著球后戰到最後一刻,也一同分享最終甜美的勝利果實。

民眾:「一二三 雅妮加油!」

民眾:「曾雅妮 加油 加油 加油!」

民眾:「曾雅妮讚!」

一大早大批民眾湧入揚昇球場觀看台灣LPGA高球賽, 世界球后曾雅妮昨天穩住局面,以低於標準竿10竿暫列第一,現場民眾全是衝著曾雅妮而來, 要為她加油打氣。

民眾:「雅妮 加油!加油!」

民眾:「雅妮加油 台灣加油 把台灣之光推向世界!」

民眾難掩興奮之情,台灣首次舉辦世界高球賽,靠著曾雅妮六座大滿貫的成績,為台灣打響名號,現場不只人手一支國旗,臉上也印上貼紙,所有人都期待曾雅妮把獎盃留在台灣 。

民眾:「就把冠軍留台灣啦!」

民眾:「崔羅蓮,因為她在韓國品川,和在馬來西亞的比賽,剛好就是兩個人的差距就是一竿,那一人得到一個冠軍,那來到台灣當然不能輸給她,目前領先非常多,所以非常放心。」

在台灣拿下第七座大滿貫,民眾對雅妮有信心,LPGA高球賽曾雅妮這次不只讓世界再次見識她的球技,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