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綠蔭健康跑 攜家帶眷享溫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4日訊】每年都會舉行的科學園區公安環保月路跑活動,22號在竹科管理局大樓前開跑,不論男女老少,攜家帶眷,總共吸引了2000多人起個大早,熱情參與。

3.2.1 GO!

2000多位熱情民眾在台灣科技重鎮,新竹,展開5.5公里的健康路跑,在高大的科技廠房以及綠蔭陪伴下,平日忙碌的園區,變得很不一樣。

力晶半導體風險管理處長 丁立文:

「本來跑步就是一種又可以單獨又可以團體的活動,跟這麼多的同業,這麼多的園區廠商共同來合作,來一起跑步 共襄盛舉,我覺得這是大家齊心齊力的感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很舒服的事情,很好的感覺。」

昱晶能源工安環保室副處長 賴源欽:

「我覺得最主要就園區,就好像一個大的家庭這樣子,那我們很多都是小朋友,不只是我們同仁而已,連家庭的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

局長顏宗明跑完全程約5.5公里,還秀出他的參與證明。

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 顏宗明:

「這個手上蓋了兩個章被親了兩下,我說這個是一個證明,所有跑的人,攜家帶眷的啊,或者是年紀比較資深一 點的啊,或是年輕的啊,我們都跑在一起,大家一面跑一面活動活動,他們大家每個人都感覺到應該多舉辦。」

小孩(哥哥):「(下次再要不要一起來?)好。」

小孩(弟弟):「(弟弟下次再要不要再來?)要。」

小孩(弟弟):「(你今天都用跑的嗎,還是用走的?)跑的。」

小孩(弟弟):「(有沒有跑很快?)有。」

竹科創立30年園區內的植林可說是相當豐富,在眾多的科技廠房旁,您也可以感受到竹科用心營造的生態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