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富而有德餐會 匯集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5日訊】2011年台灣富而有德善舉餐會,7月份從台東起跑,歷經北中南東14縣市之後,第15站來到宜蘭,得到了當地各界人士的熱烈支持與讚賞。

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第一次來到東台灣的宜蘭舉辦,本台致力於中國新聞報導、傳播真相的努力,受到宜蘭地方人士的肯定與支持。

宜蘭縣議會議長 張建榮:「我們多多給新唐人電視鼓勵一下,好不好,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大家把新唐人的電視發音出去,給全世界,尤其大陸都能聽到。」

宜蘭縣政府秘書 林成功:「這是我參加過最莊嚴的一個餐會,尤其是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能夠到我們宜蘭這個民主聖地來,我想它一個很重要的宗旨就是它追求真相。」

宜蘭縣礁溪鄉鄉長 黃太平:「凝聚一些善舉的這種活動,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今年第一次到宜蘭來辦,就選擇在我們礁溪長榮大飯店來,確實非常歡迎。」

為善不落人後,與會人士有的還全家一起到餐會來慶生,度過一個難忘又特別的生日。

慶生民眾:「祝媽媽生日快樂,耶!」

宜蘭縣議員 賴瑞鼎:「勿以善小而不為,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在他的周遭,把這股善的力量激發出來,我相信富而有德餐會是一個最好的示範。」

證券公司高級主管 徐先生:「全世界中國(華)文化的精華能夠匯集在一起,重新讓世人包括我們台灣人能夠重新再認識。」

諾貝爾食品公司經理 游淑勳:「呈現的東西都是最傳統文化的氣息,最原始的東西。」

富而有德善舉餐會,匯集宜蘭善的力量,共同支持新唐人的價值與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