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聲樂大賽 台灣區選手啟程赴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6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將於28號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舉辦複賽和決賽,台灣入圍的4位選手,也在今天(26號)清晨搭機前往美國參賽。

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初賽中脫穎而出的4位台灣選手,26號一大早在親友們的陪同下,帶著興奮的心情搭乘班機前往美國參加複賽和決賽。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入圍選手 黃璿霏:「學音樂的就是要多出國、多去看,然後多參與一些公眾性的比賽。」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入圍選手 紀彥宏:「很榮幸通過了初賽可以再參加複賽,希望可以在自己人生的經驗上面,又是一個更大的突破。」

參賽選手對新唐人電視台為發揚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與肯定。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入圍選手 沈俊清:「我想最主要就是他很強調復興中華文化,復興中華文化音樂裡面就是要唱藝術歌曲,因為藝術歌曲跟外國的美感都不相上下,只是說中國人比較少把他推廣出去。」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入圍選手 林宜靜:「這一次參賽,讓我覺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我覺得新唐人是一個很好的舞台,可以讓我們在紐約這個地方,讓大家看到華人的聲樂大賽。」

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之後,大會將在卡內基音樂廳主廳舉行「華人之星音樂會」,本屆比賽中的金獎選手將有機會與往年獲獎的音樂家們同 台獻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