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長:歐峰會將有拯救歐元區方案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訊】法國外長朱佩(Alain Juppe)星期三(10月26日)表示,他預期歐盟領導人將會在歐盟峰會上找到應付歐元區債務危機的協議,並警告說,如果讓希臘失敗,將是對歐洲建設的災難。

朱佩對法國電臺說:「我們也有進展的想法,不能讓希臘失敗。因為如果我們讓希臘失敗,這將發生多米諾骨牌效應,為歐洲建設帶來災難。所以我認為,今天我們會找到一個解決方案,保證希臘的債務負擔將減輕。然後再有其他需要做的事情。」

歐盟領導人星期三(10月26日)稍晚聚集在布魯塞爾,尋求一系列措施,以穩定希臘和提高歐元區27國集團的能力,遏制危機並阻止其蔓延到其他歐元區成員國。

朱佩說:「我們根本無法對歐洲反其道而行,所有這些要求走出歐元或歐洲,他們要麼是不嚴肅,或者是讓我們國家的未來冒巨大風險,因此,我們必須向前進。但是當你有單一貨幣,向前進意味著你必須進一步整合,不僅是對我們的預算政策,也是對我們的財政政策。」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