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鐵人賽 林義傑.安心亞齊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7日訊】第一屆中壢國際盃鐵人兩項錦標賽,12月4號將在桃園高鐵站開跑,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跟藝人安心亞日前(25號)也現身為活動造勢,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

槍聲響起,預告中壢國際盃鐵人兩項錦標賽12/4準備開跑,藝人安心亞跟台灣超跑好手林義傑也現身記者會,熱情邀請各路好手一起來參加。

超跑好手林義傑不只愛慢跑,也喜歡騎車,呼籲台灣體育好手要站上世界舞台,國際性比賽就要多多舉辦。

台灣超跑好手 林義傑:「經由這些的比賽,培養出更多的這些優秀的運動員,未來我想會有更多的奧運金牌,在我們中壢這邊發現。」

歌手安心亞現場勁歌熱舞, 直說年輕好身材全靠慢跑來維持。

主持人:「平常都靠什麼運動來保持好身材。」

歌手 安心亞:「平常嗎, 都是跑步。」

主持人:「唉呀! 剛好run and bike 。」

歌手 安心亞:「因為我運動細胞不好, 我只能靠跑步。」

主持人:「你不要這樣講, 會跑步的可以當總統....(哈哈) 。」

現場主持人還幽了馬總統一默, 鼓勵大家來慢跑,今年第一屆國際盃鐵人比賽,中壢市公所把握機會,爭取到主辦權。

中壢市長 魯明哲:「義傑都跟我們同樣的心情,希望呼籲更多的我們的年輕人或者好朋友,大家一起來運動,不管透過跑步騎單車,騎出大家的活力跟青春。」

12月4日,中壢國際盃鐵人兩項錦標賽,挑戰路跑4公里、自行車30公里,總獎金新台幣20萬元,要超越極限贏得獎金的觀眾朋友們,可別錯過這次機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