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李孟賢新證據浮現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舊金山市長選舉狀況連連,主要是針對臨時市長李孟賢競選陣營接二連三出現的涉嫌違法操控選舉。新證據不斷浮現,成為當地各大媒體競相挖掘的素材。請看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李孟賢的另一競爭對手余胤良,接連兩天召開記者招待會,對李孟賢團隊涉嫌非法選舉事件提出新證人。

leland Yee:「在過去的23年中,我很自豪的代表這個城市,但現在可能是我經過的最黑暗的時期。作為一位民選官員,看著一個個人,為了市長選舉而違法操作,企圖偷竊選舉,造假,這是很糟糕的。」

余胤良陣營從李孟賢競選團中找到一名不願意公開身份的工作人員,講述他參加李競選工作的詳細過程。

leland Yee:「他被支付現金,這是第一,第二,他為兩個獨立開支的組織,同為Ed Lee競選服務,最後一點,就是他獲得承諾,相當於花錢收買,他得到承諾會有一份工作,只要他加入這個助選的工作。」

證人:「他還承諾,如果李孟賢陣營獲勝,我們還會得到125美元獎勵以及能獲得一份工作。因為現在我沒有工作,正在找工作,所以這個機會讓我動了心。我有機會可以工作了,你知道,假如這個人,Dwayne承諾給我一份工作,那的確讓我參與了其中。」

根據證人對記者的描述,他的工作得到現金支付。

「我從Dwayne那裏拿到150元現金。是在競選辦公室,在Barneveld街上。

他還詳細描述了自己同時為兩個獨立的組織做事的經過。一個是李孟賢競選團隊,另一個名為「Job Alliance」舊金山就業聯盟。該組織曾為李孟賢的市長選舉活動贊助33,000美元。

根據相關選舉法律,獨立開支組織不能和任何候選人有任何聯繫。

當天,李孟賢的新聞發言人維尼可和一位支持者到場希望澄清事件。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