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二臨彰化 彰化各界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1日訊】巡迴世界各國的真善忍國際巡迴展,在臺灣彰化二度展出,受到地方各界的支持。展期從29日到11月11日,主辦單位希望畫作能夠讓彰化在地的民眾,真正欣賞到不凡的心靈饗宴。

多位藝術家以及彰化縣議員陳素月等人,揭開三幅油畫,也揭開了真善忍國際巡迴美展二臨彰化的序幕。

畫家楊渝玨細緻的向我們訴說,創作時的想法與感受。

畫家 楊渝玨:「在畫面上的處理,還有質感的展現,做的都很細膩。畫畫也是一種修行,也是一種修煉,也可以達到很忘我的境界。我看還有一些部分,她在打坐方面,實際上打坐是可以淨化人的心靈,讓身心靈淨化之後,在畫的境界裡頭,她可以向上提昇的。」

彰化縣議員 陳素月:「修煉之後呈現出來的畫作,是跟以前一般的那種畫,我覺得很不一樣,讓人家覺得那種心靈上的那種鎮定安祥,我覺得有那種作用,滿不錯的。」

取材自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迫害的畫作,揭露中國人權惡劣真相。

民眾 江先生:「中國共產黨它的政權,為什麼不容許每個人做好人,這個感到很奇怪,將好人迫害,抓起來關起來,將好人當作壞人,感到是非顛倒。」

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天國樂團踩街宣傳,希望讓更多的人觀賞到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彰化展出,鹿港多位知名人士,也到場支持。

彰化縣鹿港鎮鎮長 王惠美:

「讓更多人的心靈能夠更加的淨化,對於我們普遍性來講的話,道德方面的不足,希望也能藉由這樣的藝術的欣賞,讓我們自己的心靈能夠進而提升出來。」

立法委員 陳進丁 :「台灣人我也是再次強調,你不要去大陸換肝換心臟換腎臟,這樣避免中國大陸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國迫害。」

透過畫家筆觸,呈現出不凡的美術作品,也讓民眾體驗到屬於畫家內心真善忍的道德境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