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六上街頭 揭投資中國處處陷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1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來關心,為了讓台灣民眾與政府了解台商在中國大陸投資被坑害的真實情況,一個多月以來,北、中、南三地台商,陸續現身,控訴中共迫害,今天(31號)上午,這些受害台商,六度走上街頭,希望以自身的血淚經驗,呼籲台灣民眾看清投資中國真相。

來自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台商,31號上午高舉抗議布條在高雄市區遊行,透過廣播,不斷向民眾高分貝喊話,呼籲民眾瞭解投資中國真相。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主要目的就是提醒高雄人,投資中國只有死路一條。中國的投資環境,我們認為投資中國是死路一條,我們的案例是血淚斑斑的案件。最主要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喚醒台灣人對中國的幻想,我們希望他們能夠認清中國的真實面目。」

帶領台商再度走上街頭,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希望透過遊行,有越來越多的台商站出來,說出自己的心聲,同時也來駁斥大陸國台辦聲稱台商百分之八十的案件,都有獲得解決的說法。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國台辦最近的統計數字,他說十年來這個投資中國受害的台商,向國台辦投訴的案件,超過二萬八千多件,所以這個數量是非常驚人的,當然他說謊,他說百分之八十他都解決了,其實他沒有解決任何一個案例。」

高齡九十歲的受害台商楊馥成,投資中國25年,不僅自己的專利產品遭到侵占損失新台幣五千萬,連投資公司的五十萬美金也遭到侵吞,他沈痛的說,自己就是最好的受害案例。

受害台商 楊馥成:「希望我們的同胞,少一個人去大陸去受害,同胞啊覺醒、覺醒!到中國想要去發財的,下場就我這個模樣。」

一次又一次,走上街頭,台商要用自己的血淚經驗,警惕台灣民眾與政府,如果只相信中共片面謊言,將讓台灣民眾受害更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