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成自由球員 希望與國民續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1日訊】接著來看到,MLB全明星臺灣大賽。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下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1對1指導青棒投手。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華盛頓國民隊員中,包括台灣投手王建民在內的8名球員正式投入自由球員 (FA)市場。王建民說,華盛頓國民隊兩年來幫他復健,不曾放棄,他希望能,回到國民隊。

親切指導投球技巧,以大聯盟先發投手的實力,王建民馬上就能看出投手姿勢正不正確。

旅美投手 王建民:「丟出去的時候,球會高起來,你是打這樣丟,盡量由上往下。」

仔細糾正投球動作,好的投球姿勢,也不忘讚美一下。

旅美投手 王建民:「他投的很不錯」

當記者問到日後如果退休要不要擔任教練,王建民笑說,

旅美投手 王建民:「不適合,因為話不多。」

國民隊官網報導,王建民與其他7名國民的球員,在季後確定成為自由球員。

旅美投手 王建民:「國民這兩年幫我很多忙,他們當我復建(的時候),都不會放棄,當然是希望回到國民去。」

中華隊將在這個星期二 (11月1日)與大聯盟全明星隊進行5場對抗,王建民到底會在哪一場擔任先發,目前仍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