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力量 民進黨成立小豬助選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1日訊】來關心總統大選相關訊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十月在台南造勢時,因為接受3名未成年小朋友捐獻的撲滿,而被監察院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事後民進黨將撲滿退還,並發起小豬助選運動,預計提供十萬個塑膠小豬撲滿,讓民眾帶回認養,並在日後捐回,作為小額捐款。

「捐小豬,挺小英!」

找來十個小朋友,作為小豬助選活動代言人,民進黨預計要發出10萬隻小豬撲滿,讓民眾帶回家,存了銅板之後,再捐給蔡英文競選總部。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我們希望把它推展成,這次總統大選的一個社會運動,就是集合微小的個人,匯聚成巨大的能量」

目前有三萬個小豬撲滿,先由各地競選總部發放,發言人表示,有許多民眾熱烈響應,紛紛詢問活動內容。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小豬撲滿)訂單就超過十萬隻,已經出貨大概八萬,各地都還在詢問,工廠的老闆都嚇一跳,他說我跟他訂了五天,他過去做十年都做不了那麼多」

接下來在蔡英文登記參選總統當天,這群小豬助選團,也將有一系列的助選活動,要突顯團結力量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