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香港票房破記錄 九把刀謝票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上映掀起轟動,繼首日票房破記錄外,首周票房更打破港片《無間道2》維持8年的記錄。導演九把刀星期一親自來香港,向觀眾謝票。

為答謝《那些年》首周票房成為香港影史10月份最高,九把刀現身香港銅鑼灣戲院,向觀眾們謝票,讓在場粉絲們激動不已。票房一再告捷,固然讓他開心,但更感動的是觀眾熱烈的回饋。

台灣導演九把刀:「在我心中最棒的記錄,不是它的票房到底有多高。而是在台灣,從放映第一場到最後一場,幾乎每一場裏面都有神奇的掌聲發生。」

在香港,他也同樣感受到這種熱情。

台灣導演九把刀:「後面聽到上一場,果然是掌聲湧起,那一瞬間我真是非常非常的感動,原來我們之間距離是這麼的接近。」

《那些年》以導演九把刀的成長故事為藍圖,講述年輕人的愛情故事,開心笑過之餘,導演也有話想說。

台灣導演九把刀:「多珍惜旁邊的那個男孩和女孩,就是這部電影最大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