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福泉市爆炸事故7人死200傷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中國貴州省黔南福泉市,11月1號中午發生一起爆炸事故,官方稱,事故起因於運送炸藥的車輛發生爆炸﹔共造成7人死亡、200人受傷送醫,其中20多人重傷。

黔南福泉市蘭海高速貴新段馬場坪匝道口附近,1號中午11點30分發生一起重大爆炸事故,爆炸中心被炸出一個大坑,高速公路匝道口的收費站全毀,不遠處一座加油站屋頂被掀,鄰近的山丘遍佈碎裂的殘骸,可見當時爆炸的威力之強大﹔村民說,究竟炸死了多少人,根本無從得知。

當地居民:「那個地方是一個汽車修理廠,那個爆炸的地方人全死了,爆炸的中心死了多少不太清楚」

事故原因,據官方媒體報導,是福泉當地一家公司的兩輛汽車,從湖南運送炸藥前往貴陽,途徑馬場坪匝道口修理廠時,發生爆炸,車上共裝有炸藥70噸。爆炸導致鄰近村莊居民的房子門窗整個被震落,鐵捲門扭曲變形,部分房屋被震垮,停在路邊的車輛也震到變形,整條街到處是玻璃碎片。

當地居民:「整個村的門牌,以及所有建築的玻璃基本上都不全了,那個走在街上的人肯定受傷,受傷的人肯定太多了,我家的玻璃全部都壞了,那個玻璃掉下來,受傷的人肯定多了」

黔南州福泉市境內的爆炸事故,最早媒體報導稱,爆炸是由一輛停放在修理廠的,裝硫酸的車輛所引發,然而,究竟事故真相為何,當地居民說,知道真相的人都已經被炸死了,現在誰也說不清楚。

新唐人記者陳漢、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