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參選李幸長 賣陸股權關注中國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日訊】兩黨總統候選人造勢激烈,不斷交峰,我們接下來要帶您關注,獨立總統參選的連署也將在這個週六結束,而早期為無殼蝸牛發聲,後來又打造兩岸鍋貼王國的獨立總統參選人李幸長表示,目前他們的連署人數雖然離門檻還有一大段距離,不過儘管如此,李幸長仍然希望透過參選,讓台灣民眾有不一樣的政治思考。

大選連署將截止,四海遊龍董事長李幸長不緊張,他說,近26萬人的連署門檻,他的目標只有兩萬六千人。

總統被聯署人 李幸長:「目前我們聯署的狀況,反正是五位數,距離連署門檻,26萬個連署人,那個太遙遠了,但我已經很明確知道,我們的群眾在哪裡,未來我會很認真的來做組織工作,這個比較重要」

凝聚群眾理念,李幸長八月份就決定賣掉中國和香港的六千萬生意股份,破釜沉舟,因為他力倡中國民主。

總統被聯署人 李幸長:「團結台灣,來要求跟中國政黨輪替,這樣一個訴求,絕對不容於中國共產黨,假定說我那邊還有股權的話,中國共產黨在這一兩個月以來,一定對我擁有股權的公司,一定會加以迫害,所以我必須要從那個地方抽空。」

鮮明的兩岸論述,一貫的簡樸裝扮,59歲的李幸長參選2012總統連署動作持續,儘管這條參選路,明知不可為,但他仍希望透過參選,要讓台灣民眾看見不一樣的政治主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