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邀集跨領域專家 記錄堅持熱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日訊】電視機的觀眾朋友,您對堅持有怎麼樣的解讀?國際釀酒品牌業者,就特別邀請來自台、日、英,不同領域的首席大師,透過音樂、建築與品牌對話,以紀錄片的方式,描述他們背後付出的堅持與感動。

台灣建築師毛森江:「清水混泥土,它是一種難度非常非常高的一種工法,但是你接受了這個挑戰的時候,你要告訴你自己,你一定可以,你一定做得到,我一定做得到,你才有辦法去克服,種種種種的問題。」

台灣建築師毛森江,被喻為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最認真的學生,藉由清水混泥土,表現自己對建築的堅持;另一位來自日本的音響零件社長蘆澤雅基,則是透過銀製零件,呈現最美好的聲音。

音響零件社長 蘆澤雅基:「我們在思考的還有震動的頻率,就是金屬所發出的聲音,PIN這種敲打金屬時,所發出來的聲音,銀發出的聲音非常的美麗,音響用的銀線能呈現極為美妙,透明而且充滿延展性的聲音,它可以表現出非常安靜,但又充滿力量的聲音。」

自1843年創立以來,國際釀酒業者始終秉持品牌精神,今年,特別邀請不同國籍的跨領域專家,一同探討堅持的動力,首席製酒師梁思敦,也分享自己的熱忱所在。

國際品牌首席製酒師 梁思敦:「我總是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我的生活與工作,這也是我的熱忱,能夠保持源源不絕的原因。」

台、日、英,來自不同領域的首席大師,透過音樂、建築與品牌對話,以紀錄片的方式,描述他們背後付出的堅持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