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總編批中共藉反恐打壓維權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日前中共人大常委作出有關界定恐怖活動、恐怖活動組織、恐怖活動人員的決定,將恐怖活動的定義擴大,引起外界質疑。香港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指出,中共此舉實質是藉反恐之名打壓大陸維權異見人士。

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表示,中共人大通過所謂加強反恐的決定草案,反映出北非和中東年初的茉莉花革命,這些地區的專制政權接連倒臺及獨裁者斃命,對中共的刺激很大。

香港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利比亞人民推翻卡達菲政權,肯定對它的刺激很厲害,年初埃及開始推翻穆巴拉克的運動時,它緊張的不得了,中共駐埃及大使館一日要匯報五次,可看出它有多緊張。”

他指出中共近年來不斷加強對維權異見人士的打壓,草案通過後它更有藉口。

香港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基層那些胡非作為的官員就更加會加碼,它的貪官污吏更加名正言順鎮壓那些不同聲音和反對力量了。”

不過劉達文認為有前車之鑑,相信中共最終無法得逞。

香港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我相信民間那股反抗力量會更加厲害,肯定達不到它那個目的,暫時可能會使到維權人士更加艱困些。”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