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中共紅十字會魔爪伸向中小學生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11月1號,在天津舉行的紅十字青少年工作會議要求,未來5年之內要在全國各級各類學校中建立紅十字會組織。紅十字會的這一做法遭到大陸網友的普遍炮轟。請看本臺評論員趙培的評論。

主持人:請問趙培,中共紅十字總會在經歷了郭美美事件的一系列惡性事件後,為甚麼還能進入中國的中小學校?

趙培:「在這次會議之前,紅十字會已經進入山東、遼寧、陝西等省的中小學校。在瀋陽、濟南、西安等地都出現了學校逼迫學生強行入會、強行徵收會費的斂財行為。這次會議明顯是告訴下面,中共會有『經費保障』,不差錢,大家只管拉人就好。

紅十字總會按照大陸網友的說法是『有後臺的妖怪』,它的名譽會長是胡錦濤,而且紅十字總會是直接從中共中央領取辦公經費的,是共產黨的直屬機構。即使經歷了郭美美事件等一系列惡劣事件之後,仍然能大張旗鼓的進入全國的學校。在這次會議上,中共共青團的中央領導也來了,說明瞭它是中共黨內團派在罩著的『妖怪』。」

主持人:中共為甚麼把紅十字會給強行塞進中小學校?

趙培:「我們先看一下社會的大背景。少先隊、共青團用來騙人的共產主義已經破產,樹立的英雄人物像賴寧、雷鋒、劉胡蘭等都被證明是造假。它們騙不了人了。在大紀元推出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活動之後,有一億多人聲明退出這些組織,中共已經風雨飄搖了。紅十字總會會長華建敏說,紅十字青少年活動,是教育青少年的有效途徑。紅十字會進入中小學校就是一種新的洗腦的方式,也是中共團派試圖自救的花招。

在中共腐爛的制度下,紅十字會因為斂財已經被中國人唾棄,這一次進入全國學校更被認為是把手伸向沒有經濟基礎的青少年,大陸民眾普遍不認同這一做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