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PK義大利麵 觀眾投票決勝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3日訊】義大利麵和與牛肉麵,到底哪一個夠嗆、夠味?這個禮拜天(6日)下午在高雄衛武營有一場東西方麵食對決,美食家梁幼祥和音樂家張正傑,現場示範吃美食,如何與聽覺、味覺和視覺做 結合,邀請民眾決定勝利女神站在哪一邊。

「牛肉麵、義大利麵請選擇。」

彈牙好吃的義大利麵大家都喜歡,但是怎麼用音樂表現麵條的好吃和Q度呢,讓音樂頑童張正傑的大提琴彈奏告訴您。

大提琴家 張正傑:「吃大家都懂,義大利麵的彈牙大家也都懂,可是音樂怎麼去聽它特別的地方,我們會把它表達出來。」

張正傑經驗分享,吃牛肉麵的時候,要聽一點絲竹音樂,吃義大利麵的時候,要聽一點歌劇,讓聽覺、味覺和視覺全部結合在一起,這才是最高的藝術享受。

美食家 梁幼祥:「當天的晚上,大家可以知道義大利麵的精髓,可以知道牛肉麵的來歷,(張:我以為是牛肉麵的醜陋,不是。)可以知道東方音樂與西方音樂,它對食物的一些搭配。」

張正傑現場示範烹煮義大利麵、為了贏得美食音樂比賽,還端出熬煮六個小時的肉醬秘密武器。

美食家 梁幼祥:「大家拍拍手,好吃耶。」

牛肉麵PK義大利麵,是一場結合音樂和美食的音樂會,當然,最後東西方麵食誰能獲勝,完全由觀眾投票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