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告急 港公民黨促選民拒建制派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在即,公民黨首當其衝受到來自建制派和保皇黨的追擊,選情危機。他們表示,中聯辦有計劃讓公民黨在選舉中全軍覆沒,希望選民積極投票,抗衡霸權,不要讓香港的區議會從此淪陷。

公民黨星期四召開選情危急記者會,黨魁梁家傑表示,今次選情危機四伏,公民黨48位候選人受到空前的壓力。他指出,目前已有以建制保皇陣營為主的76個選區候選人自動當選,市民再不出來投票抗衡建制派和保皇黨,區議會就將徹底淪陷。

梁家傑指出,公民黨今次成為建制派追擊、抹黑、亂扣帽子的目標,候選人也都受到身份不明人士的滋擾。他預計投票當日的情況可能更嚴峻。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這種快閃黨的游擊式的攻擊和滋擾行為是會變本加厲,絕對是會升級的。他們想嚇倒選民不走進票站,或者甚至是不走近票站。」

公民黨主席陳家洛也指出,中聯辦計劃讓公民黨在區議會選舉中全軍覆沒,甚至用「魔鬼大狀引入八國聯軍」等字眼污衊他們。

香港公民黨主席陳家洛:「他想我們產生黨內的危機感,想我們公民黨就此退出香港的政壇。部署非常清楚,是完全一個格式,一個鼻孔出氣的攻擊,是很有系統的去做的。」

對於外界指相較法治人權,市民更關心民生問題,梁家傑表示,法治人權要市民珍惜才不會失去,呼籲選民投公民黨一票。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保的不只是公民黨,保的是保住公民黨所捍衛的核心價值和制度。當行政權力獨大,法官不能幫你主持公道不是很慘?你想不想這樣啊?我相信香港人是不會願意的。」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