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國和蘇格蘭能源展望研討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美國蘇格基金會近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2011年度能源研討會。來自英美兩國能源方面的專家,政府官員和業者各自發表了以如何節省能源,利用再生能源,改善生態環境等方面為主題的演講。請看報導。

美國蘇格基金會近日舉辦了2011年度能源研討會。主題是「美國和蘇格蘭能源展望 今日與未來的挑戰」。

Alan Bain 阿蘭 •苯美國蘇格蘭基金會榮譽總裁,「希望我們可以得到結論,做出報告,給今天參與的紐約和蘇格蘭政府,能源工業,以及任何我們認為需要這方面訊息的人。從我們今天的活動知道,像這樣的論壇要繼續辦下去,是非常重要的。」

Heather Bain 菏澤•苯美國蘇格蘭基金會主席,「我身為蘇格蘭後裔非常驕傲,蘇格蘭裔的美國人。非常高興把蘇格蘭文化介紹給美國。」

在研討會上,其中一位發言人提到保護生態壞境當今勢在必行。

Carl Arnold卡爾•阿諾德Sierra Club紐約州執行委員,「暴風,幹旱,水災,我們知道是溫室效應造成的,溫室效應是人類造成的。我們應該停止,或說是回頭,那會讓我們有機會過渡到新的世紀。」

他還表示降低碳能源的使用率是保持經濟持續發展的有效措施。

他們稱它為低碳經濟,需要擴大,當然如果我們能做到零碳,那會更好。但他們真的做到很好,給世界上其他的社區起到很好的引導作用,這是很振奮人心的。

Ernest Tollerson爾耐斯特• 濤勒森大都會運輸署環境部主任,「我們希望能有更多人乘坐地鐵,公共汽車,通勤火車,如果這樣就會減少使用碳能源。」

美國蘇格蘭基金會成立於1956年,這個非營利組織50多年來為加強兩國之間的政治,經濟,文化合作關係做出很多貢獻。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