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許瑋甯擔嘉賓 分享肌膚保養祕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4日訊】擁有好膚質的藝人許瑋甯,與近期躍升偶像劇一哥的邱澤,一同出席擔任保養品牌嘉賓,雖然出席新品發表,不過話題,始終圍繞在兩人身上。

擁有好膚質的藝人許瑋甯、邱澤,一同出席擔任保養品牌嘉賓,不但在現場玩起魔術秀,許瑋甯也大方分享,保養肌膚的小秘訣。

藝人 許瑋甯:「那其實我有一個小的秘訣,當我脫皮的時候,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說,立刻趕快補粉,或是把皮撕掉,或是熱敷,其實這些都沒有用,我自己的話都是用保濕精華霜,拿著棉花棒弄一點點,然後塗抹在你那個脫皮的地方,然後讓它立刻滋潤以後,你再補粉,再去補你那個粉底液,其實效果就會非常好,(妝也比較吃的住)對對對。」

向來喜歡賽車的邱澤,近期因為拍攝偶像劇,導致作息日夜顛倒,不僅開始注重肌膚保養,也將興趣賽車,暫放一旁,當媒體詢問,未來是否給自己一個假期,邱澤語帶保留的說。

藝人 邱澤:「主要是…因為最近被禁賽,因為主要是這部偶像劇,因為公司希望我能好好,照顧自己的安全,跟保護自己然後被禁賽,當然希望以後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做自己有興趣,喜歡的事。」

媒體追問,是否有考慮再以歌手身分出發,他思考了一下表示。

藝人 邱澤:「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這個機會,只是我覺得自己準備好了沒有,其實比較重要,主要是現在的重心跟心思,基本上都在演戲上面,所以音樂的部分,目前還沒有在我們的安排裡面。」

雖然出席新品發表,不過話題,始終圍繞在兩人身上,許瑋甯也表示,希望未來能跟邱澤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