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協議三年 毒奶台受害商求償掛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4日訊】新聞頭條先來關心。三年前,兩岸簽署食品安全協議,外界始終把焦點擺在毒奶受害求償,不過時至今日,出產毒奶的都慶公司倒閉,台灣12家受害廠商仍拿不到分文賠償,甚至開始害怕曝光,避免中共施壓。今天立委和民間團體激動質問馬政府,知不知道簽約對象是個強盜。

楚恆惠:

「2008年就已經宣告倒閉,而且資產都處理完了」「是,大陸有檢附大陸破產的民事判決書相關資料,但是我們的廠商他還是有疑義,這部分我們會協助廠商去大陸實地了解。」

台商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

「這是一個土匪政府,所以打官司只是他拖延時間的手段,所以三年十年下來,你才明白,這個政權,他根本不想解決任何問題」

鬧得沸沸揚揚的毒奶三聚氰胺事件,台灣求償無果,在大陸更是草草落幕,結石寶寶之家創辦人趙連海在網路上表示,三年來,三千萬結石寶寶討不回公道,受害家長遭威嚇打壓,已經到了「精疲力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