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小學生被罰脫褲跑步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訊】近日,網友爆料浙江慈溪一小學,三個一年級小學生被罰脫褲子跑步。看到現場照片後,網友們都震驚了。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三個看上去只有7、8歲的男孩,脫下褲子,在學校操場上跑步,旁邊還站著兩個女生“監督”。這是10月31日上午8點左右,發生在浙江慈溪市坎墩街道太陽希望小學裡的一幕。

三個男孩是因為不遵守課堂紀律,受到老師如此的懲罰。目睹此景的網友拍下照片,11月1日晚上發到網上,震驚了眾網友。

有網友認為:“這樣的教師自身心理陰暗!沒有成熟的教師心理素質,就是有教師資質也是沒用的。”

事後該小學校長接受採訪表示:“孩子還小,意識不到甚麼。”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件事情給孩子造成的羞辱有多大,誰也說不清,造成的心理陰影可能永遠都無法忘記。半秒時間,你就能回憶起讀幼兒園、小學的快樂與悲傷。 ”

事實上,中國大陸教育系統下,侮辱學生事件屢屢發生。本月大陸媒體披露,廣西桂平大洋中學,近20個初一學生被老師罰跪在寢室門口。而曝光此事的女生甚至遭到開除,直到網友聲援才得以返回學校﹔而山東棗莊三十九中學根據學生成績好壞,為部分班級的學生分別發放紅黃綠三種顏色的作業本。

有網友指出,最近曝光的綠領巾、紅校服、測智商等種種怪象,顯示了目前中國教育體制在人性尊嚴和公平教育思維上價值扭曲。歪歪的上樑,怎麼能教的好下樑呢!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