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 馬南投總部主打觀光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6日訊】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與吳敦義今天(6號)在南投成立競選總部,現場匯集數千名支持者,立法院長王金平和自家立委都到場助陣,力打經濟觀光牌,也讓決戰中台灣的氣氛非常濃厚。

2012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南投縣競選總部6號下午成立,場面熱鬧。總統馬英九到場發放台灣平安符,上台時細數三年多來在經濟、觀光的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戶所得,從20幾名到全國的第10名,南投在許多方面都逐漸走到前半段,觀光客增加了13倍。我們注意開發新的市場,不會集中在大陸,也不會集中在美國,」

馬英九同天早上也在彰化成立競選總部,馬不停蹄來南投,不但打觀光牌,還大力宣傳清廉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經濟要好,政府要廉能才行,政府整天貪污,老百姓沒有信心,那怎麼肯投資呢?很多人跟我講,清廉能當飯吃嗎?清廉不能當飯吃,可是如果你不清廉,你也許有飯吃,但是吃的是牢飯啊!」

馬英九希望,這次選舉能重現2008年總統大選在中台灣贏綠營30萬票的盛況。決戰中台灣態勢底定,兩黨基本盤消長,牽動大選神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吳俊賢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