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送10萬張免費機票向乘客道歉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訊】11月6號(星期天),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決定向受到影響的乘客提供價值2070萬美金的10萬張免費機票,作為補償,力圖挽回因上週末全球航班停飛所造成的不利影響,

由於勞資糾紛,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上週末突然停飛全部108架客機,全球約八萬名旅客的行程受阻。澳航宣佈,受停飛影響的囯內乘客自12月14日起兩年內,可獲澳洲境內或澳洲與新西蘭航線經濟艙往返票一張作為補償。國外顧客和飛行常客的補償辦法稍後宣佈。

澳航發言人奧利維亞維爾特Olivia Wirth表示:“確實,我們需要道歉,我們需要重新贏得乘客對我們的信任”。

澳航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10月29以停飛手段迫使數月的罷工行動終止,造成約7萬名乘客滯留在全球22個機場。澳洲政府為防止經濟蒙受重大損失,強行終結澳航所有罷工行動,但憤怒的乘客卻發誓不再搭乘澳航。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