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選秀冠軍保羅帕茲 美聲感動苗栗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訊】一鳴驚人的英國歌手保羅帕茲,憑藉著自己對音樂的喜愛與熱誠以及天生的好嗓音,用最純樸、認真的性格與態度獲得英國超級選秀冠軍。2011苗栗國際藝術季特別請來了這位英國當紅歌手來臺演唱,讓滿場的兩萬多名觀眾陶醉不已。

格拉納達[開場歌曲]、鐵達尼號,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音樂劇歌曲,通過英國超級選秀冠軍保羅帕茲與女高音伊麗莎白‧薇莉的美聲詮釋,現場掌聲不斷。

苗栗縣長劉政鴻:「希望我們苗栗的鄉親,能夠哪一天也能夠一樣,像保羅帕茲、蘇珊一樣把他(夢想)能呈獻出來,我們也能夠挖出這樣的寶。」

苗栗文化觀光局長陳星宇:「每個人有機會就要去表現,不管是甚麼身份,其實在這個領域裡面很認真的去鑽研,我想每個人都可能成為保羅帕茲,那也是為甚麼邀請他來(表演),而且他的歌藝也可以帶給大家非常快樂的夜晚。」

2007年,不被看好的保羅帕茲,在英國當紅的選秀節目決賽中一舉奪得冠軍,原本賣手機的他,為了夢想站上舞臺唱歌而成名的故事,從英國一路感動了許多全球聽眾。

聽眾:「很有勵志性,然後也可以讓更多台灣人都能效仿他,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毅力去完成夢想。」

聽眾:「我們真的不能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們要堅持自己的,假如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的話,就可以像保羅、蘇珊、小胖這樣完成達到自己的夢想。」

聽眾:「(我們)一些現實生活的一些限制,但是我覺得他給我們很好的典範,其實我們可以追求我們自己曾經想要追求的夢想。」

從名不見經傳到家喻戶曉,保羅帕茲,用溫暖的歌聲,深深的感動著每個人,也讓喜愛他的歌迷一起學習他不放棄的精神,努力去圓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林佳逸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