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漫畫「帶我到301醫院」走紅網路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近日,一副麻辣時政漫畫《卡扎菲的遺言》在大陸網路走紅。漫畫中,卡扎菲臨終之前伸出手說:「帶我到301醫院。」《朝鮮日報》特派記者評論說,該漫畫諷刺的不是卡扎菲,而是成為全世界笑柄的中共外交。下面請看雪莉報導。

漫畫《卡扎菲的遺言》是由一位湖南漫畫家創作的,畫面中垂死的卡扎菲還在要求去301醫院。大家都知道,301醫院就是位於北京的解放軍總醫院,是專門為中共高官治療的首選醫院。今年7月,就有傳聞說,卡扎菲的老朋友江澤民在301醫院「死去活來」。

 

一名網友在《口水杭州》論壇上評論說:「看來現在唯一能讓卡扎菲復活的,就只有301醫院了。」「讓人死而復生的神奇醫院,人人嚮往之。」

 

惜惜相憐的獨裁政權被人民推翻了,幾十年的老朋友也被打死了。中共的這些高官們甚麼心情呢?一個網友寫道:「中共得到的,只有各種大型項目中斷造成的150多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和利比亞反政府軍的冷眼。」

11月4日,韓國《朝鮮日報》刊登駐北京特派記者崔有植文章《中國的『慣性外交』》。文章指出,中共外交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是「不能適應國際政治變化」;加之中共奉行的「只要對中國經濟發展有利」的標準,在外人眼中,中共外交不顧國際社會的公論,只顧自己的利益。」

 

然而,中共在國際社會越來越孤立的原因僅僅是「不能適應國際政治變化」嗎?卡扎菲獨裁政權倒臺後,中共媒體卻大肆宣揚利比亞將恢復一夫多妻制。對此,利比亞過渡委員會主席穆斯塔法.賈利勒表示:「卡扎菲在位的時候,他們就與卡扎菲站在一起;卡扎菲死後他們還與卡扎菲站在一起,他們跟卡扎菲就是一夥的!」

看來獨裁者都是一夥的,不知道現存的寥寥幾個獨裁者是不是接受卡扎菲被打死的教訓,趕快在301醫院為自己預定個高幹病房呢?

 

新唐人記者曲明、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