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名女子公開指遭凱恩性騷擾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身陷桃色醜聞的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凱恩(HERMAN CAIN),再遭第四名女子公開指責。星期一(11月7號)一名女子在紐約,公開講述了凱恩對她性騷擾的過程。

一位名叫莎朗•彼亞雷克(SHARON BIALEK)的女士,週一在紐約召開新聞發佈會,講述了她和美國2012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凱恩的一段共同經歷。

稱遭凱恩性騷擾的女士莎朗•彼亞雷克:「我以為我們是去辦公室,他會帶我四處看看。當時我穿著黑色百褶裙,西裝外套和襯衣,他穿著西服,但是襯衣沒系釦子。……」

彼亞雷克說,1997年,她被全國餐館協會(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裁員,而凱恩當時是這個協會的主席,所以她請求凱恩幫忙。

凱恩幫她安排酒店、請她吃大餐,之後帶她去辦公室時,有不當的性騷擾行為。不過,在她嚴詞指責後,凱恩送她回到了酒店。

彼亞雷克是共和黨黨員,目前生活在芝加哥,是一名單身母親。

在彼亞雷克之前,已經有兩名婦女,指控凱恩在任職全國餐館協會主席時,對她們有性騷擾行為。對此,65歲的凱恩說這是誣陷。

美國2012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凱恩:「第一,我40多年的工作、執掌企業、經營公司的經歷裡,從沒有性侵犯任何人。第二,任職餐館協會期間的指控,是誣陷。」

彼亞雷克是第一個公開指責凱恩的人,當天陪同她出席新聞會的著名律師奧爾雷德(GLORIA ALLRED)說,彼亞雷克不打算起訴凱恩,不會向凱恩索賠,只是希望告訴公眾她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