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違規 華裔受害人現身指證

【新唐人2011年11月9日訊】舊金山警察對一位華裔商人違規施暴的行為,日前由舊金山公辯官賀大器舉 行發佈會向公眾揭露,他並對警察在警方報告中捏造事實,以及數起警察的偷盜事件表示譴責。要求警察局立刻展開調查。請看舊金山的報導。

記者會上播放了一段監控錄像,顯示警察在詢問華裔商人陳樹強一些問題時,過度使用暴力。錄像中也沒有顯示如警察報告中所寫的,陳企圖襲警的行為。從而揭出警察捏造事實的違規操作。

事情起因是在8月16日警方接到911報案,說陳樹強店內有職員與一貨車司機發生過激爭執,於是派警察前往調查。在詢問店主陳樹強時卻突然無端把他反銬並施以暴力。

陳樹強在家人的陪同,出席發佈會,表示此事件使他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和傷痛,

陳樹強:“今天本人出席這個發佈會,目的是講出關於某些警員,在執行任務時一些濫權的行為。當天中午大約12點左右,本人曾經被數名警員,不查明事因,而隨意扣押,和凌辱。”

錄像公布後,舊金山警察局方面承諾更為誠實的執行公務。並已將這四名警員停職。

記者會上還公布了五起警察偷盜的事件,投訴的市民都現身在記者會上。主持這次發佈會的公辯官賀大器表示將繼續維護受害人的利益,他呼籲警察局必須完善制度。

由於賀大器也在競選市長,有媒體詢問他此舉是否想為選舉加分,受到賀大器的否認。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