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候選人市政廳抗議

【新唐人2011年11月9日訊】舊金山五位市長候選人在大選日前,聯合召開記者會,呼籲廣大市民要慎重對待市長選舉。請看詳細報導。

到場的五位候選人分別是赫雷拉、余胤良、賀大器、里斯和阿里奧圖•皮爾。

市府律師赫雷拉(Dennis Herrera):「我們聯合起來站在一起,是為了保證美國政治流程的誠信。確保選舉是公平的,讓選民們了解選舉的結果,反映並慶祝由於他們的參與,是舊金山市和縣選民們的參與造成的。」

赫雷拉表示已經向州政府要求嚴密監控選舉程序。

余胤良和賀大器則置疑李孟賢的領導才能,認為無論舞弊是否與他有關,發生在他的任內,是無可避免的失責。

余胤良﹕「我不知道他(李孟賢)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認為這就是無法接受的,是不合法的。不管他是明白還是不想明白,無論是哪一種,這都是錯的。他在竊取競選結果。」

賀大器:「這裡很重要的一點,是它確實觸及到誠信的問題。我們發現了選票舞弊,洗錢問題,關鍵不在於李孟賢是否真正知道事情的經過,問題在於這些弊病在發生著。因為那些從中受惠的人正在等著回報。」

里斯表示不希望看到市長辦公室被拍賣給出價最高的人。

里斯(Joanna Rees)﹕「我認為這是李孟賢的責任,確認舞弊行為停止,我們欠了舊金山市民一個更好的程序。我不願意看見選舉過後,200號房間,(市長辦公室),被拍賣給了出價最高的人,我們需要回頭讓選舉真正的兌現民主。」

里斯表示最近接觸到一些因為舞弊而不願意參加選舉的市民,她鼓勵人們都要投票。「我們將為公平的程序奮鬥,為民主奮鬥,不要放棄。」

另一候選人阿里奧圖則稱這種大規模的舞弊在過去8年中沒有見過。

阿里奧圖•皮爾(Michela Alioto-Pier)﹕「最大的問題是那些獨立開支的機構是否有組織的支持這次競選。對於普通競選也存在同樣的疑問。」

李孟賢陣營發言人維尼可在當天接受採訪時,則否認舞弊與其有關﹕「不是李孟賢操縱的,不是李孟賢參選的方式,我們會在任何時候,針對任何選舉的疑問,我們會保證人們遵循法律,我們會一直這樣做。」

他並表示涉嫌違法的組織都與選舉陣營無關。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