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未來照明趨勢 健康美白好處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9日訊】提到未來照明,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LED燈,不過您知道嗎?LED燈除了省電外,經實驗證明它還有美白、預防禿頭、皮膚老化等多種功效,受到業界的肯定與青睞,帶您來了解。

不含紫外線的LED燈既省電又健康環保,而且不同顏色還有不同功效。

LED科技公司負責人 吳瑞孔:

「紅光可以美白也可以防禿頭, 植物它紅光會長葉子藍光是長根莖。抓透抽牠就要綠色的,牠喜歡那個光色牠會集中過來。繞地球一周船運大概一個月,裡面以前都沒有燈光,那植物運到對方的時候就已經凋萎了,現在裡面都裝LED燈,運到對方一樣植物照樣很青翠一樣在成長。」

省電、保鮮、低溫,讓大賣場、珠寶銀樓、飯店,紛紛開始換裝使用。

高雄西子灣大飯店總經理 林明和:

「室內溫度高當然冷氣都要加強,LED燈比較不那麼熱。電費應該可以省到10%到20%左右,目前為止我們的感覺是滿不錯的。」

LED科技公司廠長 朱自立:

「如果以照明的電費來講,可以省下三分之一的電費金額。」

業者表示現在不是孤軍奮戰的時代,企業之間要互相連結配合才能永續經營。

LED科技公司負責人 吳瑞孔:

「台灣南部坦白講廠房比較便宜人員比較好控管,而且比較忠誠,去大陸坦白講一下子就沒有了。LED除了節能減碳以外還要跟太陽能結合,所以我們股東裡面也 有太陽能,也有做晶片的所以我們公司是上下游結合,才有辦法把公司營運的好。」

全球暖化資源短缺,逐步取代含汞燈具的LED燈,已經成為未來第三次照明革命的主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靜如 陳明玉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