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行動中常會 首次衛武營召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9日訊】關心2012總統選戰最新情況。星期三(9號),國民黨「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市衛武營舉辦,同時也為總統和立委參選人造勢;總統馬英九南下主持會議時強調,執政以來投入高雄市建設經費是五都之最,絕對沒有重北輕南 。

為因應總統、立委二合一選舉,中國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從北部往南移動,高雄場人數破400人,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高雄市立委參選人等南部菁英全到齊, 馬總統進場時,全場歡聲雷動。

全體人員:「馬英九加油、國民黨勝利、馬英九當選。」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這三年多來『活力經濟,廉能政府』,我們大致上做到了,再來就是公益社會,在場尤其是高雄的鄉親,一定能感受到我們推動一些政策的效果,譬如說勞保年金,各位,這是大家爭取多年,到我們上任之後才開始推動。」

總統馬英九會中一一介紹九位高雄市立委參選人,並向幹部喊話,強調馬政府重視高雄建設,絕對沒有重北輕南。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事實上高雄市建設經費是五都最多,在目前我們執政三年多以來,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鐵路地下化,這個錢要花到差不多900億。」

會中出現小插曲,立委參選人邱于軒伸手向馬總統索取「台灣平安福」,引起其他參選人紛紛跟進,立委江玲君說得需要270萬份,方便發送給支持的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