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世界小姐閃耀出爐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11月6號晚上,2011年度世界小姐誕生了,她就是被評為集美貌和智慧於一身的委內瑞拉小姐。今年是世界小姐選美比賽60週年,更是委內瑞拉小姐第6次奪冠。她到底有多美呢?一起去看看。

時隔60年,世界小姐大賽再一次回到英國倫敦。

世界小姐組織主席朱莉婭•莫利Julia Morley:「2011年世界小姐是……」

伯爵閣(Earls Court)會場裡,一片緊張氣氛。

世界小姐組織主席 朱莉婭•莫利:「委內瑞拉!」

21歲的委內瑞拉小姐伊維安•薩爾科斯(Ivian Sarcos)喜極而泣,難掩心中的激動。直到上屆冠軍美國小姐,給她披上綬帶,幫她帶上后冠,她閃著淚花的臉上,才展露出燦爛的笑容。

2011世界小姐伊維安•薩爾科斯:「我非常高興。這種喜悅無以言表。我非常、非常感恩,這意味著一切都可以成真。」

伊維安說自己的童年曆經苦難,很小就失去雙親,在修道院被撫養成人,沒有高跟鞋,沒有化妝品,不過她認為這一切都是上天巧妙的安排。

伊維安•薩爾科斯:「神安排我走這條路,肯定有原因。和世界小姐組織一起,我們會做得很棒。」

伊維安已經創建了一個基金會,來幫助年輕人。

要從122名佳麗中脫穎而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今年的比賽,主辦方強調美貌和智慧並存,希望藉此來打破人們認為的選美小姐都是「有貌沒腦」的美麗玩偶。所以,今年的選手中,四分之一擁有研究生學歷,超過一半的人能講3種以上的語言。

之前在泰晤士河畔舉行的慶祝「世界小姐」60週年的活動中,佳麗們在媒體面前侃侃而談,展示了她們的才華。

正在專業攻讀牙科的德國小姐 薩布麗娜•萊茲(Sabrina Reitz)今年21歲,她認為選美在當今社會,沒有過時。

德國小姐薩布麗娜•萊茲:「通過身體美展示時代風貌,我們做的慈善工作很重要。」

的確,獲封「世界小姐」稱號的佳麗,在後續的一年中,將在世界小姐組織的安排下,周遊世界,做各種慈善工作。而過去的六十年間,世界小姐們一共募集了超過5億英鎊的善款。

1951年,倫敦在英國節日期間舉行了第一屆世界小姐大賽,當時只有26名選手,追逐一張面額為1千英鎊的支票。

隨著時間的推移,世界小姐從純粹的外在美,慢慢地更注重內在美,現在很多前世界小姐,正活躍在影壇、慈善等各個領域。

今年是委內瑞拉小姐第六次奪冠,這讓委內瑞拉成為世界上獲得世界小姐冠軍稱號最多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施萍、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