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將至 傳統玩具仍受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0日訊】又快到了耶誕玩具消費高峰期了,加拿大玩具測試委員會每年都會向家長和孩子們收集新玩具的回饋。星期二,測試委員會宣佈了今年最受歡迎的一些新產品,傳統玩具似乎又受到了青睞。

「我準備好了。」

亞曆克斯派克和薩姆鐘斯是玩具測試專家。目前他們的最愛是這把可以射擊的魔術子彈槍。

玩具測試員 薩姆鐘斯:「它設計得很好,當你拿著它的時候非常的容易。」

他們和這500個孩子一樣,將玩具測試一遍後挑選出他們最喜歡的。

玩具協會測試員 希瑟派克 Heather Park:「我們自豪地展示今年獲兒童最喜愛獎 的精品。」

這是加拿大玩具測試委員會每年最具價值的活動之一。希瑟派克 Heather Park和她的孩子每年都來測試新玩具。

玩具協會測試員 希瑟派克:「我們要評價設計的好不好,或者在一段時間內很喜歡。然後再換別的玩具玩。」

這些是今年得分最高的玩具:松鼠棋盤遊戲、海盜滑板車、珠寶套件和全新的英雄王座遊戲。

技術含量低、可以與家人互動是目前的新趨勢。

加拿大玩具測試委員會 麗麗安 本諾特 LILIANE BENOIT:「今年的趨勢回歸到了棋盤遊戲,並且重視與家人互動分享。」

渥太華這家玩具店的工作人員注意到,家長更傾向於傳統玩具。

玩具店 克裡斯汀娜CHRISTINA BURKILL:「他們不要電子玩具,回歸到傳統玩具,他們想要更能和孩子互動的玩具。」

但也不是今年所有的玩具都沒有電子元素。7歲的玩具測試員本楠Zachary Brennan 對新的平板遊戲機愛不釋手。

Zachary Brennan:「我喜歡它,它能拍照還有這些電動。」

這也意味著今年的聖誕禮物裡還是少不了電子玩具。

新唐人記者 史佳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