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商圈活動 浩角翔起頒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0日訊】經濟部商業司,為了活絡全台72個商圈,舉辦瘋商圈活動,短短5個月內,為全台商圈帶來878萬的收入。主辦單位特地請來金鐘獎新科主持人浩角翔起擔任頒獎人。有一家三口,成功在闖關遊戲中,抱走三台電動車,超開心。

本土天團浩角翔起,又唱又跳默契十足,新郎官阿翔沒去度蜜月,反而出席代言活動,要和觀眾分享,他最常和老婆約會的景點。

藝人 浩角翔起:

「喜歡高雄的新堀江,新堀江的商圈,因為我以前讀書,在高雄讀書,所以那邊會有很多我回憶的紀錄。」

除了阿翔喜歡逛街,經濟部舉辦的瘋商圈活動,網站也吸引30萬名網友瀏覽。

每位民眾上傳照片,手上拿了一張紅色的百元鈔票,在全闖關的景點前拍照,就可以參加抽獎,結果發現,人氣最高的前三名依序是,高雄市新堀江,台北市的西門町,以及旗山的中山路商圈。

經濟部商業司長 葉雲龍:

「在建國100年的今天,能夠讓很多人去了解,我們台灣的商圈,72個商圈裡面,362個關卡,有的人居然全家出動。」

這位小姐好厲害,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跑遍全台灣343個景點,只花不到新台幣5萬元,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商圈達人 陳萱唯:

「跑到哪裡的時候,住到哪裡。還很感謝,我在台灣的時候,有很多同學贊助我住宿券。」

還有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跑了262個景點,最後還抽中電動車大獎。

商圈達人 黃上乙:

「感情變得更好,因為之前還沒有每個禮拜出去玩,現在是每個禮拜出去玩。」

除了民眾得大獎,活動在短短5個月內,也為商圈,帶來878萬的收入,圓滿落幕,可以說是創造雙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