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聯誼會紐約推廣本國美食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紐約馬來西亞聯誼會11月10日在華埠召開記者會,邀請本國駐紐約領事館貿易局局長幕斯達發先生(Mr. Mustafa)介紹2012年度,在紐約以致全美推動馬來西亞美食和食材貿易計劃。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記者會上,馬來西亞駐紐約領事館貿易局局長幕斯達發先生介紹,美國是馬來西亞重要的貿易夥伴,每年兩國的進出貿易額高達數百億美元。近年,貿易局將在社區的幫助下,鼓勵僑胞在美國開設具有本國風味的餐館。他還介紹,在2012他們將通過馬來餐館美食週、介紹美國廚師到馬來進行技藝交流等活動,在全美推廣馬來美食和食材貿易。

馬來西亞駐紐約領事館貿易局局長幕斯達發;“這將使馬來西亞在美國建立更好的聲譽,不僅要向這裡的人介紹馬國美食,並希望能吸引美國商人和旅遊者,到馬來西亞觀光旅遊。”

馬來西亞聯誼會主席邦君雄則表示,自2008年起,該聯誼會已連續4年在紐約推廣馬來熱潮,讓大家免費品嚐馬來美食,希望通過這些活動讓更多紐約人到馬來西亞觀光旅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