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槍擊國會女議員出新書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今年1月份, 亞利桑那州聯邦眾議員吉弗茲在當地一家超市門口舉行記者招待會時不幸遭槍手襲擊,她的頭部被子彈擊中。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經過了10個月的時間, 目前吉弗茲的傷勢恢復狀況良好. 最近她跟他的先生共同完成了新書《加比:一個勇氣和希望的故事》, 描述了她恢復過程中所經歷的故事。請看報導。

這本新書由吉弗茲和她的先生退役宇航員凱利合撰而成。

凱利在書中描述了他在槍擊案之後看到吉弗茲時的震驚。吉弗茲處於昏迷狀態, 頭髮蓬亂,身體已經變形。但是在醫院中,凱利接受了醫生的建議,不斷跟吉弗茲講話。在他的努力下,奇蹟出現了。吉弗茲在昏迷中握了他的手。此後, 吉弗茲開始了神奇的恢復過程. 就在吉弗茲恢復意識之後, 凱利告訴了她槍擊案發生後的實情。吉弗茲聽後痛哭了整整一晚,甚至一度使治療出現困難。書中介紹,在槍擊案的6個月之後,凱利最終告訴了她喪生人的名字,其中包括吉弗茲的助手.

書中還描述了凱利和吉弗茲的生活中的一些片段, 包括槍擊案的時間就在吉弗茲接受了生理治療之後, 打算要孩子的那個月。

書的最後一章「加比的聲音」雖然只有一頁,但是由吉弗茲寫成。在這部分,吉弗茲寫道: 「很艱難, 但我還活著...我會變得強大,我會回來。」

目前,吉弗茲的康復狀況雖然良好,但書中沒有透露吉弗茲連任下一屆國會議員的參選計劃。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