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萬里行 為APEC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1日訊】在各國重要領袖陸續抵達APEC會場的同時,場外不同組織的抗議活動也引起民眾的關注,來自台灣、韓國,日本,加州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夏威夷,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這場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

上百個台灣、韓國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不遠萬里來到APEC會議舉辦地,夏威夷的檀香山,為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正義。

台灣法輪功修煉者 陳小姐:「中共從1999年7,20就下令禁止修煉法輪功,並全面的誣衊法輪功,據我所知,現在中共在國內不但抓捕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除他們的器官盜賣,我們覺得這是非常可惡的行為,等於是殺人,我們希望能夠站出來,利用APEC期間,讓全世界的各國元首知道中共做了這麼不好的事情。」

台灣法輪功修煉者 陳小姐:「我們所有的活動都是平和的,我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希望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不希望它們再傷害無辜,用抗議這個詞可能比較強烈,我們基本上都是和平理性的。」

他們的黃T恤及呼籲停止迫害的橫幅吸引當地人士及媒體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 姜鴻 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