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新七大奇景倒數一天 玉山急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1日訊】世界新七大奇景選拔,將於11月11日晚上7時11分截止。 網路投票目前進入倒數階段,台灣玉山目前還暫十名外,把握最後剩下不到24小時的時間,玉管處為玉山催票,希望讓玉山成為世界新七大奇景。

票選世界新七大奇景,台灣的玉山在全球四百多個奇景中進入前28名。但現在還落後在10強外。把握機會,南投民眾再為玉山催票。

民眾:「因為它是台灣最美的聖山之一,所以我非常支持我們的玉山。」

民眾:「我有加入玉山電話票選,因為我支持台灣,支持台灣的玉山。」

民眾:「支持玉山成為國家(世界)七景之一。」

玉山是全球華人聚集區域中,唯一進入決選的景點。玉山 國家公園管理處希望全世界的華人朋友,能踴躍投給玉山一票。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副處長 吳祥堅:「到最後28名的時候只有玉山進入決賽,現在決賽只剩下一兩天的時間,在此呼籲全球的華人能夠投玉山一票。」

海拔3,952公尺的玉山是東亞第一高峰,也是世界上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區域之一。還有顯示台灣經歷過冰河時期,珍貴稀有的兩棲類山椒魚。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副處長 吳祥堅 :「它擁有熱帶到寒帶的氣候,所以它的動植物非常非常的豐富。在小島上居然有一個四千公尺的高山,這個在地質史上也是非常重要的。這個奇特的景觀跟全世界的奇景都不相上下。」

把握最後機會,民眾只要拿起手機撥打「5512」,或透過手機打簡訊「玉山」傳送至「55123 」,或上網投票,就有可能改變玉山的最終世界排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