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外法輪功 引外媒聚焦中國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2日訊】在APEC領導人會議前夕,不僅經貿交流的會議緊湊,場外活動也受到極大的關注。來自亞太地區的140多位法輪功學員來到夏威夷舉行的集會,也吸引了許多在場國際媒體的關注,聚焦中國的人權議題。

來自亞太地區140多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峰會場外,平和表達訴求,呼籲幫助結束中共長達12年的迫害。

法輪功集會備受國際媒體關注。路透社也採訪了法輪功發言人本‧馬婁尼。馬婁尼表示,法輪功學員要向出席峰會的各國領導人,包括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傳達重要訴求。

法輪功發言人本‧馬婁尼:「我們的訴求主要是,法輪大法好,在中國的迫害必須停止,你們對中共施加的任何影響,都將是偉大的,這也是我們對世界人民發出的資訊。」“show13

週五一早,這些來自台灣,日本,韓國,美國加州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平和的訴求,引起國際社會關注。

美570B退伍老兵鮑爾先生(Mr. Willis Powell):「這些人很平和。…. 這些人在要 求自由,他們所要求和我們的先輩十七,十八世紀,來到美國所要求的宗教自由是一樣的。他們的訴求是只很平常的,為什麼我們的政府不支持他們!如果我們的政府不幫助他們得到宗教自由,是很遺憾的事情。」

鮑爾先生(Mr. Willis Powell) 是參加過越戰的退伍老兵,不只他看見法輪功的平和,夏威夷可愛島一家音樂電台的主管,馬來皮特先生Mr. Lon Malapit,也深受感動。

夏威夷可愛島音樂電台主管 馬來皮特先生(Mr. Lon Malapit):「我喜歡他們護衛他們相信的價值觀,真,善,忍。」

面對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路透社報導,法輪功團體自1999年在中國遭到鎮壓以來,已有超過3300位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被折磨致死。而同時法輪功已在海外蓬勃發展。

新唐人記者 張迪 韋青一 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