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癌友單車環島 樂觀堅強抗病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2日訊】一群罹患癌症的朋友, 成功寫下紀錄,完成挑戰1,100公里的單車環島旅程,這群抗癌勇士,以堅強的意志跟樂觀的態度擊敗病魔,並且用行動來告訴人們,癌症不是絕症,只要調適好身心,一樣可以過的健康快樂。

歷經十天,完成單車環島旅程來到桃園,儘管天氣陰雨綿綿,十三名抗癌勇士還是堅持騎完全程,用行動鼓勵所有的癌友,勇敢走出來。

抗癌勇士 謝永照:「曾經因為人生的低潮,到現在大家都走出來,能夠一起去環島, 圓這個夢, 做成一個紀錄, 形成一個紀錄片送給一些癌友, 讓他們從醫院裡面走出來,鼓勵他們, 勇往向前, 不要害怕。」

面對癌症,十三位勇士都有自己不同的抗癌故事,相同的是,他們都帶著堅強的意志跟樂觀的心情。

抗癌勇士 吳興傳:「我在醫院接受腸子的, 把腫瘤割掉, 又接觸十二次的化療,總共我停頓一年的時間,這一年我在跟生命搏鬥,跟心裡的障礙搏鬥。」

抗癌勇士 施慶賢:「那我們這邊的隊友的情形,都是比較樂觀, 意志比較堅強這方面一定要, 心理上的,我發覺每次講說死亡率什麼,那是統計上的,那個個別真的是看個人,自己不要放棄, 自己意志力強,那麼治癒率可能可以提高好多倍。」

走出陰霾迎向陽光,抗癌勇士們不只身體健康,而且心情愉快,靠著單車環島,他們要以行動鼓勵癌友,不要放棄 勇敢樂觀的活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