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第八屆國際健康展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216)馬來西亞最熱鬧的健康盛事「第八屆國際健康展」,11月5日至8日,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舉行。主辦單位今年擴大了展覽會的規模,吸引眾多關心健康的民眾到場參觀。

今年的國際健康展是以「健康創造美好的明天」為主題,展出內容劃分為保健食品、綠能有機產品、美容瘦身、健康器材、養生抗老、節能減碳、廚房炊具等。

為持續發揚茶飲料健康文化,國際健康展於今屆再次與馬來西亞茶葉商會的「第二屆國際茶飲料展」聯辦。

與此同時,主辦單位在這四天的展覽會中安排了多項活動,包括邀請國內外營養專家和醫生分享最新的保健趨勢、烹飪示範、還有法輪功學員特別呈獻的中華文化腰鼓表演,使今屆的國際健康展更為豐富與充實。

主辦單位《大家健康》雜誌主編王莉琄在受訪時表示:「因為我們辦了第八屆,第八年,很多人都在很期待,尤其是東馬的讀者。畢竟說可以有一個這麼大規模的展徵,尤其是健康的不容易,表示說馬來西亞的人民越來越有健康意識。有了健康的人民才有健康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