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化妝品 貴族女士的鍾愛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216)希思黎化妝品 (Sisley Cosmetics) 是來自法國的護膚及彩妝品牌,在全球都享有盛譽,代表著尊貴、優雅。現在我們就把這時尚,貴族的享受,帶給紐約的女士們。

走進紐約法拉盛飛越皇后一樓,首先進入眼簾的是一家高品味的化妝品公司。琳瑯滿目,包裝精美的保養護膚品,吸引了我們的視線。這就是全美亞裔最大的sisley 化妝品專賣店。

希思黎sisley誕生於充滿浪漫氣息的法國,在1976年由法國修伯特.多納諾 伯爵研創出來的植物性護膚品牌。是護膚品中尊貴與優雅的經典代表。其產品遍及全球80個國家,是護膚領域的佼佼者。

「這個是all day all year,是sisley 比較明星的產品,它的作用是,幫助你白天護理的保養品,它的特點是裏面加UVA,UVB的過濾系統,可以幫你擋掉90% UVA,UVB,防曬時間是8個多小時,同時還可以做保養步奏。」

據了解,sisley所有產品均以植物萃取精華與植物香精油作為主要成分,以獨特配方精製而成。sisley堅持產品在上市前必須經過300名皮膚科醫師的測試,包裝上必須名副其實地被許可標示「經過敏與敏感測試」及出自法國原廠。

「保濕精華素,解決所有因為缺水造成的皮膚鬆弛,或者皮膚粗燥。它可以幫您特別的保濕,皮膚缺水的精華素。」

它也成為歐美上流社會鍾愛的貴族化品牌。

「它的是基礎的護理,全能乳液,早晚用,如果您的皮膚沒有很大問題,它可以幫助您全面調理您的皮膚。」

在這裏,我們還學到了使用護膚品的正確方法。

「我們一般的用乳液, 擠在手手心裡邊,一定的份量,之後,用你手心的溫度,之後塗在你的臉上,讓肌膚吸收的更快。然後你弄完後,往這邊輕輕的拉過來,輕輕的拉過來,在這邊做定,扶定的功能。然後再擦額頭,額頭往上。之後,下巴也要往上拉的動作,做定妝的動作。這樣能讓你的乳液發揮的更快,吸收的更好。」

此外,您在這裏還可以買到日本SKII 品牌保養護膚品。這家sisley專賣店還為新老顧客準備了價值300美元的精美禮包。機會不容錯過。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