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三退過億 新西蘭民眾首都遊行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本週末,來自新西蘭各界的民眾在首都惠靈頓市中心集會遊行,聲援一億五百萬民眾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當天有民主人士到場支持。新西蘭退黨義工在現場展示退黨橫幅,並分發三退相關材料。

集會當天正值週六。來自新西蘭不同城市的民眾,有的打著“慶祝一億五百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抓緊時間、棄惡從善,脫離中共,神保平安”“退出中共救自己”的橫幅,有的向行人徵集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簽名。

民主人士賈闊來到活動現場併發表演講。他在演講中坦言很榮幸能參加退黨集會。

民主人士賈闊:“(我)也非常高興能夠和各位朋友一同見證這個偉大的歷史性時刻。從我個人來講,與我個人的命運,和我家庭的命運,都是息息相關。緊密相連的。 ”

本次活動由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主辦,以慶祝國內外三退人數突破一億。多位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在集會現場分享了自己對中共和三退活動的理解,呼籲更多中國人退出中共。

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欒玲:“中國在中共的統治下,國土被出賣,人民被屠殺,言論被禁止。行動被限制。信仰被鎮壓。”

退黨服務中心代表余秋云:“看看古羅馬的滅亡。德國希特勒的倒臺。前蘇共的解體。不難看出中共的下場。天意不可違,中國同胞們,快點清醒吧。盡早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自2004年底,海外中文獨立媒體《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在全球捲起了退黨的熱浪。截至記者發稿,大紀元網站公布的三退人數已達到一億五百萬。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