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 畫作感動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4日訊】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目前正在臺灣彰化員林演藝廳展出,連日來,吸引彰化縣各國高中學校老師帶團參觀,每幅畫作背後的真實故事,感動在場的學生。

導覽人員:「小紙片是從這位修煉者,被迫害的這位先生身上掉出來一張小紙片,然後這位醫生看到。」

透過導覽員的解說,一幅幅油畫作品,代表一個個修煉故事,吸引學生們的目光。

學生:「展現出就是,迫害的人遭到報應,然後會自然被淘汰掉,然後就只有真正心善的人可以存活到最後。」

參觀學生:「在圖畫中我能很,確實的感受到,她的那種心裏的孤獨,還有她內心的悲傷。」

同學們在學習單上寫下觀賞畫作後的心得,彼此分享。

導覽人員:「我們今天導覽的學生當中,他們看到這些,就是天上人間還有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這些畫作之後,對他們有起了很大的作用,知道人應該要從善 做善不能做壞事,否則的話可能會掉到地獄裡面去,這個也是其中我們今天所展示的這些畫作,帶給人們一些不同的感受。」

通過藝術形式,看見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讓這些青年學子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