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場外 法輪功籲胡錦濤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4日訊】連續幾天,我們都為您報導在APEC峰會場外,法輪功學員和平抗議的訊息,星期天(13號)是APEC會議的最後一天,法輪功學員一樣在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車隊出行的路上,拉起了長長的橫幅隊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11月13日,是APEC高峰會議的最後一天,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大法好的資訊帶給胡錦濤的車隊。上午7點,近100個法輪功學員來到胡錦濤下榻的酒店外,在他的車隊出行的必經之路,佈滿法輪大法好及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的橫幅。

大約8點,路旁出現一些舉中共紅旗的人群,看樣子是當地大學的學生;他們的歡送隊伍很快被融在法輪功修煉者及法輪大法橫幅之中。沿路員警及保安密布。

大約9點,由警車開導,胡錦濤的車隊在“法輪大法好”的呼聲中駛過。

法輪功學員 周先生:「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讓他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然後讓胡錦濤把這資訊帶回去,讓他們國內知道我們世界每個角落都有法輪大法弟子。」

法輪功學員 潘先生:「中國大陸很多善良的朋友修真、善、忍,這麼正的功法被迫害,我希望他(胡錦濤)知道,能改變這個形勢,希望中華民族越來越好,希望有一天停止迫害。」

這天,歐巴馬主持的APEC領導人峰會在檀香山城外的Ko Olina度假村舉行。 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140多法輪大法學員利用APEC亞太地區領袖聚會的機會,呼籲世界關注持續12年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 夏威夷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