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補助民不知 馬自嘲宣傳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4日訊】選戰倒數60天,帶您持續關心大選選情。馬總統14日出席文教機構的座談會,細數教育政績,搶攻文教票,他還當場問民眾,關於5歲幼兒就讀托兒所免學費的問題,沒想到,沒有一個民眾可以完整回答,馬總統只好自我解嘲說,很慚愧教育部宣傳不夠,才讓他這位總統來宣導。

記者:「總統,大陸是不是有五套劇本幫您助選?選情是不是告急?」

媒體提問,馬總統微笑不答,快步閃進會場。上了台,面對坐在台下的文教機構成員,總統宣傳教育政策,談的是5歲幼兒就讀托兒所免學費。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不確定是不是都知道,我考你們一下好了。」「你看,你看,哈哈。私立學校(托兒所)最多補助多少?(二萬五)意見不一啊!」「很慚愧,教育部宣導的不夠,還要總統來宣導。」

直接點名教育部,馬總統親自上火線宣傳政績。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行政院已經通過,教育經費編列與管理法的修正草案。任何一年的(教育)預算,不能低於前三年決算,前三年決算稅率淨額的21.5%,現在我們把它提高到22.5%,增加一個百分點,一個百分點,差不多將近有二百億元的經費。」

馬總統強調,永遠不會放棄對教育的投資,也為國家培育更多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