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兩盤勝松加 摘巴黎大師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4日訊】來看到國際網壇訊息,巴黎大師賽的男單決賽,第3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直落兩盤以6:1、7:6(3)擊敗法國名將松加,首次獲得巴黎大師賽的冠軍。

費德勒在上週的巴塞爾賽中拿下本季第三個ATP賽事單打冠軍,生涯首次在這裡殺進決賽,對手是世界排名第8位的松加,兩人過去有過8次交鋒紀錄,費德勒5勝3負佔據優勢。

比賽最後費天王直落兩盤以6:1、7:6(3)擊敗法國名將松加(Jo-Wilfried Tsonga),首次獲得巴黎大師賽的冠軍。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26分鐘。

這也是費德勒本季第3個暨職業生涯第69個ATP單打冠軍。成為繼阿格西(Andre Agassi)之後,第一位先後獲得過法網和巴黎大師賽冠軍的選手。

這是費德勒職業生涯獲得的第18個大師賽冠軍獎盃,緊隨納達爾(Rafa Nadal)排名歷史第二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