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場外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受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4日訊】和往年一樣,在APEC會議進行期間,可以見到來自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自發性的來到會場周邊,向各國領袖呼籲正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今年也不例外,夏威夷是度假勝地,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 也看見了法輪功真相 。

11月12日,140多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Waikiki。Waikiki是檀香山的旅遊中心,人潮集中的地方,參加APEC會議的各國代表團就住在附近的各個高級酒店里。路人看見法輪功的橫幅上寫著:法輪功教人真、善、忍,讓人身心健康;但在中國正在受到迫害;呼籲世人幫助營救在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詹尼斯(加州):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權做自己的事情,如果他們弘揚忍耐,我完全支持。

杏迪 (華盛頓州) – 看到今天的情景我很驚訝,我以前不了解情況。她說希望更多人能聽到法輪功的信息。

很多遊人今天有機會了解法輪功。也有一些人對中國正發生的對人權的迫害比較了解。

尼格拉 (夏威夷): (我)對中國的異議人士擔憂,他們沒有我們在美國享受的自由。

喜來登酒店裡,中國代表團正在APEC會議上發言,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懈的呼籲各界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姜鴻 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