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烤肉串」謀殺案嫌犯開庭受審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訊】11月14號,德國一宗被稱為「烤肉串」謀殺案的第四名嫌犯被帶到卡爾斯魯厄(Karlsruhe)市的聯邦法院,接受檢察官的審問。

這個名叫霍爾格 G(Holger G)的嫌犯週日從他的家中被抓,罪名是窩藏同夥,即一個叫做「地下民族社會主義」(NSU)的極右組織的其他三個成員,也就是涉嫌2007年殺害一個女警察和2004年九個外國速食業主的殺人犯,這個人幫助他們辦駕照護照及租車。

他居住在中產居民區,他的鄰居們都不相信他是罪犯。

德國警察在上週發現了其他兩名殺人犯的屍首,他們是在最近一次銀行搶劫後自殺。第三個嫌犯後到警察局自首。在他們的住所裡發現了謀殺女警察和8名土耳其和一個希臘小商販的槍支,以及一份種族歧視的DVD。

這樁隱藏十年的德國上下被稱為「土耳其烤肉」謀殺案的血案終於告破。德國人感到震驚和憤怒。這件事已經從一樁犯罪轉變成了政治事件。

德國執政黨基督教民主聯盟(CDU)內務部專家博斯巴赫(Bosbach):「轟動是可以理解的,不可理解的是三個人竟然非法躲藏了十年,讓一個謀殺案稱為懸案。」

他要求必須查清這些右翼組織的活動,這些組織絕不是三四個人,「民族社會主義地下組織」的存在是個公開的秘密。博斯巴赫還在黨內會議上要求對國家範圍內的恐怖活動必須有一個全面清晰的認識。

新唐人記者施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